晋煤集团医保纳入市直统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9 15: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煤集团医保纳入市直统筹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9日,晋煤集团医保纳入市直统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医保局和晋煤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晋煤集团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纳入社会统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梁丽萍指出,加快我市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步伐,实现国有企业医疗、生育保险纳入社会统筹管理,是国家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和国企改革的必然趋势,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市医保局和晋煤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政策要求理顺问题,压实责任,做好工作对接;要拿出工作方案及依据,理顺机制体制,妥善解决各类问题;要注重时间节点,确保企业医疗、生育保险纳入社会统筹管理任务如期圆满完成,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