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6 19: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8月16日,全市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志川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会商研判。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大数据应用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就解决基层工作困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

    赵沂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其重大意义。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务必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开展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一项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必须完成的硬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尽职尽责,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事一策,切实为基层一线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会议还就联席会议制度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