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梦·劳动美”慰问一线职工专场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中国梦·劳动美”慰问一线职工专场演出举行

    8月14日晚,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中国梦·劳动美”慰问公交司机和交警专场演出在晋城歌舞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与500余名公交司机和交警共同观看了演出。

  “中国梦·劳动美”慰问演出,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工会“双系六进”送文化下基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前举办的“双系六进”暨“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上,现场为中原街改造暨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工地的一线职工送上了精彩的演出。据悉,今年市总工会与市文化旅游局再度合作,将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职工、园林工人、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交警及游园市民奉献100场文艺演出。希望在各级工会的积极努力下,各级党政的大力支持下,推动实现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的目标,汇聚起致力发展、推进改革,维护稳定的磅礴力量。(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