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两转三讲”宣讲大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14 19: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两转三讲”宣讲大赛总决赛举行

    8月14日上午,晋城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两转三讲”宣讲大赛总决赛在市新闻传媒集团二楼演播厅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两转三讲”是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2019年创新打造的又一响亮工作品牌,本次宣讲大赛是“两转三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开赛以来,已先后举办了六县市区选拔赛、社会宣讲员选拔赛和全市宣讲大赛半决赛。全市各地区、各行业186支队伍、3000余人踊跃报名参与,争做“新时代代言人”、争当“金牌宣讲员”,在全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

    决赛中,14个参赛单位和个人各出奇招,用小切口宣讲大理论,用小事情讲清大道理,用小案例阐释大难题,把专业术语通俗化,枯燥问题风趣化,抽象事物鲜活化,生动鲜活的宣讲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高平市陈玉峰宣讲的《新时代新生活 聊聊咱农村的新变化》和阳城县融媒体中心带来的《新型媒体进万家》获得一等奖。

    目前我市“两转三讲”系列活动已经全面铺开,活动将真正把理论逻辑转化为生活逻辑,把政治话语转化为大众话语,把深道理讲浅,把大本子讲薄,把大道理讲明白,讲深、讲透、讲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