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4 17: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深入太焦高铁晋城东站建设现场和城区,就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李根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在太焦高铁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现场,李根田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作为2019年市委市政府“三个清单”中的重点工程项目,对提升晋城城市形象、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担当,积极加强沟通协调,全面解决影响施工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大干快进,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管理、安全施工,攻坚克难、狠抓进度,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按期完工。  

    在城区北石店镇金融街社区东山郡小区、晋城市栖菁园农贸市场,李根田详细了解了文创资料、氛围营造、相关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并现场研商具体解决措施。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查漏补缺,扎实推动创城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明确指标,对标提升,找不足,找差距,加大城市的基础设施改进,提升必要的公共服务,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来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动员全市上下尤其是社区居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创城工作,合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