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南部片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3 18: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南部片区推进会召开

    8月13日上午,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南部片区推进会在阳城县皇城相府庄园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戎劲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文化和旅游市场“体检式”暗访短片及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汇报短片。长治、晋城、临汾、运城4个市的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阶段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认真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皇城相府、洪洞大槐树、王莽岭、太行山大峡谷、神潭大峡谷5个景区负责人就各自出现的问题与整改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

  戎劲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地找差距、抓落实,重点攻坚、各个击破,下功夫把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要开展“七大工程”,不断优化山西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要加强领导,创新思路,提升综合监管效能;要重拳治乱、立行立改、久久为功、持续深化,全面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为净化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推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文旅市场环境和秩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新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