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推进联点共建社区“创文”宣传氛围营造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8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一行前往联点共建北街办事处中后河社区,指导社区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认真查看了社区内文明创建宣传版面的设置情况,按照测评体系要求,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要加大公益广告设置密度,灵活植入居民小区楼体、绿地花园,利用社区室外文体活动广场、社区文化展示墙、社区公开栏、社区电子屏等媒介,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出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公约等内容,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和贵喜指出,社区创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创建工作,对标对表,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细节意识,集中力量补短板、治硬伤、扫盲区;要强化共建意识,要善于发动社会力量,扩大群众的参与面和知晓度。(供稿:市政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