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预报(8月12日-8月18日)

发布时间: 2019-08-11 17: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上周天气回顾

  上周我市多分布不均的降雨天气,降水量比历年同期偏多,5日晋城降暴雨;全市气温较历年同期略偏低。

  二、本周天气预报

  预计本周我市降雨偏少,气温偏高,14-16日部分县(市)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8月12日:多云阵雨或雷阵雨,北风3-4级,气温:20~32℃;

  8月13日:晴天间多云,偏北风3级,气温:20~32℃;

  8月14日:晴天转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3级,气温:21~35℃;

  8月15日:晴天间多云,西北风3级,气温:21~34℃;

  8月16日: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22~35℃;

  8月17日: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22~32℃。

  8月18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2级,气温:20~31℃。

  三、关注与建议

  预计本周我市降水偏少,气温偏高,土壤失墒快,提醒相关部门提前做好抗旱准备,注意做好“夏浇、夏管”工作。

  本周我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14-16日部分县(市)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尽量避免长时间的户外活动;有关部门需密切关注预报预警信息,加强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工作。(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