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建设路社区“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9 15: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建设路社区“创文”工作

  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率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点共建”社区——建设路社区,对“创文”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建设路社区,召开座谈会,观看暗访短片,听取辖区内各单位的表态发言,各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要加大整改力度,严格对照创城标准,立行立改。随后,视察组实地查看了社区内的生活垃圾清运、老旧小区、市场环境和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督导,寻找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建议。

  冯裕民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市的一项极为重要的中心工作,建设路社区作为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对标“创文”标准责无旁贷,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辖区内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开展工作,继续抓好创城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真正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域创建,积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要高标准推进,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项目;要在文明氛围营造、公共服务、文明窗口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建设路社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不掉队、冲在前。(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