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召开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初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8 19: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初审会议

    8月8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初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部门2019年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2018年财政决算、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郭治琛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经济发展平稳,稳中有进。发改、财税等部门要客观、全面地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自觉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惠企政策,支持企业转型发展。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效益。要积极化解存量政府隐性债务,注重风险防范。要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加快国资国企改革,摸清国有资产家底,建立国资管理数据信息系统。要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及时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为推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