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就汛期安全施工约谈太焦高铁晋城段标段负责人

发布时间: 2019-08-08 18: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就汛期安全施工约谈太焦高铁晋城段标段负责人     

    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就汛期安全施工约谈了太焦高铁晋城段三个标段的负责人。

    约谈中,张利锋对太焦高铁晋城段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暑期不顾高温仍然辛勤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慰问。

    张利锋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在加快太焦高铁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汛期施工安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刻汲取泽州县“8.5”山洪灾害教训,对建在河道沿线、低洼地带、山沟和山洪易发地带的工棚、采石场、碎石场、搅拌站及生活服务设施等开展全面排查,提高防范标准,切实做好避险工作。对不符合防洪标准和要求的站场及附属设施,要坚决停产撤人、转移搬迁,确保绝对安全。要加强与当地政府和部门的协调配合,密切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高铁沿线为项目服务的社会单位和人员的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工作。(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