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传导压力 形成工作合力

被约谈单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 2019-08-08 18: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泽州县审批局:

  在7月份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中,我局存在着重视不够、动作不快、力度不大、标准不高、细节不细、氛围不浓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第一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切实做到“三个一”:一是一个点也不放过,争分夺秒补短板,认真对照政务大厅文明创建56条标准,查漏补缺,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补齐短板;二是一刻钟也不耽误,全力以赴争上游,以“一分钟也不能等”的态度,抓好对标提升,落实考核要求,力促问题整改,针对这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销号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一度热也不下降,持续升温造氛围,在办公楼前、大厅醒目处、弧形电子屏和大厅立柱的显示屏上制作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全力汇聚创建正能量。今后,我们将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贡献。

泽州县文化馆:

  作为一级公益性窗口服务单位,泽州县文化馆在7月份的“创文”工作中成绩落后,影响了全市“创文”工作进度。这说明我们在“创文”工作中思想上掉以轻心,没有站在政治高度和大局意识上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在实际行动上,没有认真落实完成“创文”工作的各项指标要求;在创建要求上,对创建指标没有进行合理安排、逐项落实,细节上还有疏忽。接下来,我们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迅速整改,查漏补缺,不找借口,不找理由,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创文”工作各项指标要求,力争8月份迎头赶上,给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工行晋城分行:

  在7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我行所属的四个网点牡丹支行、凤鸣支行、景西路支行、古书院支行均得分偏低,拉了全市“创文”工作的后腿。测评成绩反映出我行对“创文”工作的重视程度不够高,对全市及金融系统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大会精神领会不深不透,没有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存在吃老本思想。在下一步创建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抓在手上,领导亲力亲为,以上率下,推进“创文”工作长效化,常态化;要知耻后勇,紧盯失分问题,对照创建标准,着力补齐短板,画出作战图,列出时间线,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坚决打赢“创文”这场硬仗。

农发行泽州支行:

  我行在创建活动中,认识高度不够、工作力度不够,导致7月份的考核排名靠后,对此我们深感惭愧,特向全市人民作出深刻检讨。今后,我行将认真汲取教训,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加大力度,迎头赶上。一是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对照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逐项整改销号。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集全行之力抓好整改,抓好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目前,我行整改工作已全面展开,购置了服务器材和设备,在营业厅的出入口显著位置展示了行业规范,对工作人员的着装进行了统一要求,设置了一米线;投诉意见箱正在制作过程中,挂牌上岗在一一落实,停车线和无障碍通道已联系商家来制作;物业企业重新进行了规划,制作了消防设施检查记录簿,通过一系列措施,争取在8月份的考核中不掉队。

北华苑市场:

  在7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北华苑市场成绩不佳,排名靠后。反思原因,主要还是认识高度不够,工作力度不足。对此,我们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整改:一是责任到人,对照标准、落实到人、逐条落实;二是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目前,我们连续组织市场商户开会,联系市场监管局和社区领导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三是对市场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做好日常的接待和检查工作;四是加强生产期间的卫生和停车工作管理,确保高峰期的卫生和停车秩序达标,争取在8月份文明城市创建的检查中有个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韩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