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8 15: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8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深入包联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题调研和督查。

  调研中,武四海先后来到晋城弘博大健康商业中心建设项目、晋城PC工厂项目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了解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四海指出,市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入一线抓落实工作周”要求,促进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各责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注重生态环保,做好安全工作;市政协将充分发挥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推进工程建设。(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