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就创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19-08-07 17: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创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8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民营经济管理局《关于创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说明。市行政审批、发改、科技、经信、人社、统计、金融等部门围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根田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用战略的眼光审视我市创建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市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用改革的思维谋划创建的具体举措,坚持对标一流,敢于创新,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制定一系列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闯出一条发挥晋城优势、具有晋城特色的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之路,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创造经验、打造样板。

  李根田要求,要群策群力,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梳理各部门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改革示范工作。同时,各涉企部门要不等不靠,担当作为,结合各自职能,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服务,共同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