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7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上半年工作汇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了《关于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范丽霞指出,今年上半年,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工作思路清晰、精神状态良好,积极开拓创新,做出了成效,干出了成绩。大家在履职尽责做好分管工作的基础上,分工合作,有效配合,常委会工作顺利高质量推进。这样听取汇报、总结工作、查找问题、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的有效机制,一定要坚持下去。下半年,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好“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配合市委召开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要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计划,包括完成两部条例的立法任务,听取审议好各项专题报告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认真做好市委安排的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范丽霞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二青会期间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二青会晋城赛区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