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6 17: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8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表明了市委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决定的鲜明立场,表明了全面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推动晋城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的坚定决心。肃清的过程就是破立并举、扶正祛邪的过程。这是省委和市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自我省察的重要举措。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反思在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接受监督、廉政家风文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案为鉴,警醒内心,切实做到把“无病”当作“有病”防,把“无事”当作“有事”抓,真正达到警钟长鸣、震慑常在的效果,为创造更加干净的干事环境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围绕加强教育引导,在“怎么看”上深化提高,在“怎么办”上深化落实,在“怎么导”上深化见效;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头雁效应”;要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强化宗旨意识,严格约束自己及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的行为;要在怎么肃清上进一步聚焦发力,充分认识到深入、全面、彻底、干净肃清需要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必须毫不动摇地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底抓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程立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