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8-06 17: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史晓莉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8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深入泽州县就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史晓莉一行先后来到泽州县和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蓝远快递物流园项目、泽州华为大数据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现场施工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下一步解决办法和推进措施。
    史晓莉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主动担当,明确责任,及时了解掌握、主动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