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町店镇义城村重教助学蔚然成风

发布时间: 2019-08-03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阳城县町店镇义城村对今年考入北京大学的刘亦婷给予1万元的表彰奖励

    近日,阳城县町店镇义城村隆重举行2019年度重教助学表彰大会,对20多年潜心教学的优秀教师给予表彰,对今年考入北京大学的刘亦婷和其它重点高校、重点高中的7名优秀学子给予共计2.1万元的表彰奖励。

  义城村一直以来都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本着“尊师重教、发展教育事业、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旨,义城村不断弘扬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引导、激励本村学子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近年来,累计投资近百万元用于教育事业发展和表彰奖励优秀学子,全村重教助学蔚然成风,义城村学子在高考、中考中也连年取得优异成绩。(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