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对市长热线和市长信箱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6 16: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对市长热线和市长信箱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8月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张锦龙科长带领调研组成员来到市大数据应用局,就我市12345市长热线和市长信箱运行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汇报会上,市长热线办分管领导郝陵义详细介绍了12345市长热线运行情况、我市12345市长热线在全国全省的排位、市长信箱办理流程、市长热线整合工作情况、工作创新亮点经验、市长热线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大数据应用局局长聂永平在汇报中说,“一枝一叶总关情”,市长热线的定位是民生关切的“晴雨表”、百姓诉求的“应答器”、矛盾化解的“减压阀”、法治宣传的“扬声器”。市长热线要做的工作就是要为市委市政府担当、为广大群众解忧,把市长热线打造成美丽晋城民生服务的城市品牌,不断推进城市治理的精细化。我们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借鉴先进地市好的做法,创新机制,规范受理流程,做好热线整合。下一步市长热线要做好人工智能知识库建设、运用好热线数据智能分析决策系统、走好政务热线品牌路线、借助第三方评估平台等外力因素解决好市长热线存在的实质性问题,确保评价客观、科学、全面、准确。
    会后,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调研组查看翻阅了市长热线工作资料,对市长热线和市长信箱的工作创新、工作亮点、制度规范、经验做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市长热线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市长热线受理中心,直观了解了市长热线“一号通”平台的受理流程,并对市长热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撰稿:张冬梅)

 

调研组查看翻阅了市长热线工作资料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