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次约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06 0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5日下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次约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代表市委对钟家庄办事处、凤庆社区、中原街社区、时家岭社区、连川社区、回军社区进行约谈。

  赵沂旸指出,办事处和社区是创文的主战场、最前线,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靠前,不折不扣把创文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吃透指标、拉高标杆,查找差距、补齐短板,逐条自评、逐项完善,把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鼓足干劲、精准对标,凝聚力量、健全机制,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佳绩,全力以赴扭转落后被动局面。(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