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与德国钢铁铸造公司客人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8-06 06: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5日晚,市委书记张志川与德国C.Grossmann钢铁铸造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约翰尼斯·贝尔格,常务副总经理、运营总监弗洛里安·贝尔格一行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联手开拓市场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中,张志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约翰尼斯·贝尔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C.Grossmann钢铁铸造公司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业内声誉表示赞扬,对双方前期合作洽谈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晋城的经济、文化、产业等优势。他说,晋城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C.Grossmann公司和清慧集团合作的与高铁相关的高新技术项目,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晋城有着庞大的铸造产业工人队伍,有成熟的市场,相对较低的生产成本。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必定能满足欧洲市场需要,同时也能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晋城市委市政府将拿出一系列优惠政来支持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期待双方合作愉快,取得成功。
    约翰尼斯·贝尔格先生表示,晋城是一座年轻美丽的城市,发展优势独特、潜力巨大。我们将根据产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帮助清慧集团进行全面改造和提升,充分释放产能,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实现公司产能的战略转移,共同努力,打造国际化铸造产业项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参加座谈。(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