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就防汛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5 18: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就防汛工作进行调研

    为应对近日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确保我市安全度汛,8月5日下午,副市长冯志亮就我市防汛工作进行调研。

    冯志亮一行先后到东焦河水库,围滩水库、水电站实地查看防洪工程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我市今年水库防汛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水库、水电站入水、溢洪、发电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水库防汛机制和措施,并就防汛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志亮要求,当前正值汛期,防汛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全面抓实防汛工作,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预警预测预报工作,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会商研判、及时准确发布信息,有针对性地提高民众自我防护救助能力;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认真研究地质灾害产生的原因和源头管理问题;要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确保雨情、汛情等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