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约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04 09: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下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约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代表市委对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司法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5家单位进行约谈。
    赵沂旸要求,落后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提高、行动上再加速,把创文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狠抓落实,确保创文工作任务有人领、事情有人干。要把联点共建活动作为创文的主要任务,发挥党员和干部的组织动员优势,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居民树立家园意识,鼓励社区居民参与创文、支持创文。要统筹安排创文各项工作,在“严、细、实”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月材料申报工作,力争每月模拟测评都能取得好成绩,确保创文工作富有成效。(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