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约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03 16: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下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约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代表市委对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家单位进行约谈。
    赵沂旸要求,落后单位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念,紧扣创建目标,对照创建标准,狠抓落实不放松,紧盯问题促整改,着力补齐短板,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合作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尽快形成部门联动、广大市民参与的工作局面,切实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让群众享受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要坚持以问题导向抓整改,对照失分问题清单,画出作战图,列出时间线,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把创文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打赢创文这场硬仗。(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