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青会 争创文明城

我市举办“晋中银行杯”气排球表演赛

发布时间: 2019-08-03 21: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晚上,沐浴着盛夏夜晚的缕缕清风,由晋城市体育局、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晋中银行晋城分行、交通银行晋城分行、晋城银行、中国银行晋城分行、姜玉坤成恩眼科共同协办的“喜迎二青会 争创文明城”气排球表演赛在市阳电体育广场隆重开幕,来自晋煤集团、阳城县和市老年体协等单位的九支代表队一百余名气排球运动员将在这里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用挥洒的汗水、运动的热情来喜迎二青盛会,号召全市人民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贡献。

    在全场肃立集体高唱国歌之后,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和先宣布大赛开赛。市老年体育协会健身队为现场观众和运动员献上了精彩的健身项目展示。充满激情的广场舞《点赞新时代》拉开了当晚表演的序幕,展示了新时代人民群众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柔力球团体表演《点赞中国》将传统太极元素与现代体育运动融为一体,灵动融合,刚柔相济,让大家看到了广大老年人活力迸发的一面;健身球操《爱我中华》展示了一种简单易学的健身方式,让大家耳目一新;手拍鼓《燃烧的七月》用铿锵的鼓声,表达了全市人民喜迎二青盛会的欣喜之情和积极投身文明创建的坚定决心。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运动员的阵阵掌声。

    健身表演后,晋煤集团铁甲气排球队和晋城气排球俱乐部男队举行了揭幕战。只见球网两边,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打得难分难解,强势拦网、大力扣杀……看得场边的啦啦队和观众心如悬鼓,不时爆发出阵阵喝采声。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