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七月成绩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02 18: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七月成绩通报会召开

    8月2日上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七月成绩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晋城市7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责任单位测评情况,安排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并对深化联点共建活动提出几点意见。

  赵沂旸要求,各级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创文工作上来,主动与市委、市政府对表对标,精准对照测评体系要求,逐条疏理存在问题,逐项分析产生原因,着力补齐短板和漏洞。要主动换位思考,转换服务视角,进一步落实联点共建责任,通过实施八大专项整治行动,美化、亮化、净化城市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实干体现到测评结果上,把差距的压力转化为创建的动力,把积累的经验转化为创建的举措,统筹好创文工作与日常工作、业务工作的关系,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