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在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2 17: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人大调研组在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8月2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渊带队莅临我市,开展《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岩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财政局、科技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讨论,就《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参会单位汇报了各自在科技创新、财政支持、人才支持方面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目前形成的《条例(草案)》具体条款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李渊在座谈会上说,《条例(草案)》是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地方立法计划安排,是由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自主起草的,对进一步引领和推动我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到晋城市开展《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目的在于了解掌握我省实际情况,使修订后的《条例(草案)》更加科学、严谨,更具可操作性,财经委将认真梳理总结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完善。(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