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检查我市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2 17: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检查我市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8月2日上午,副市长武健鹏带领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泽州县政府、兰花集团、天泽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危化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武健鹏一行先后深入兰花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兰花煤化工有限公司、兰花科创新材料分公司、天泽集团永丰化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在线监控监测、自动控制等系统使用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武健鹏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于此次危化品企业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各单位要迅速组织整改,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并举一反三,防止出现死角和盲区。对于一些关键环节和技术问题,要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引入现代化科技手段,进一步提升安全认知纠错能力,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同时,企业要规范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更新管理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运行机制,切实解决好企业安全基础和管理基础薄弱等问题。(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