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督导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2 17: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督导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召开会议,督导督查城区钟家庄办事处各社区以及“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通报了7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结果及钟家庄办事处19家社区得分情况,城区区委包联负责同志、钟家庄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排名靠后的7个社区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整改方向做了表态发言。
    那志茂指出,排名结果靠后,表明了市区两级相关监督指导部门和社区在思想上对“创文”工作极不重视,表现出表态调门高、行动落实差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创文”工作不仅要靠检查推动,更要靠思想上的自觉,各社区负责人和“联点共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正从内心引起重视,将“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牵引性工程,改变单靠突击工作的错误思想。各社区要针对测评中发现的问题从最容易整改的地方入手,集中解决基础性工作不到位的问题,对整改难度大的,要创造条件逐步整改。办事处和社区要作为“创文”工作的主体,立足自身,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知耻而后勇,抓紧补齐短板,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争取在8月份的测评中有明显的改善和提升,以扎实的成绩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