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8-02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深入重点工程项目联系点进行调研。

  张斌胜一行深入到高平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高平生猪全产业链项目、高平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和长征动力三元锂电池一期项目的汇报,了解当前工程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一起研讨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

  张斌胜指出,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共同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和工程快速推进的工作合力;要认真分析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

  调研前,张斌胜参加了市总工会“情系职工 清凉一夏”走进凯永养殖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工地送清凉活动。(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