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万名职工参与禁毒测试答题

发布时间: 2019-08-01 07: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截止7月31日,历时40多天的“2019全市职工禁毒知识测试”结束答题,全市共有13807名职工完成答题。

  今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这一主题,市总工会为了更好地在广大青年职工中开展禁毒宣传,除印制1000张禁毒宣传海报张贴外,还利用市总官方微信平台,组织开展“2019全市职工禁毒知识测试”,截止7月31日,有74432名职工进行了浏览,有13807名职工完成答题。职工在评论栏中,充分肯定这一形式,认为利用微信平台开展禁毒宣传符合青年职工的身份特点。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表示,利用微信平台推进构建禁毒宣传无处不在、禁毒教育全面覆盖的禁毒预防教育体系很有必要,下一步要努力提高青年职工的毒品知识知晓率和禁毒工作满意度,确保2019工会禁毒宣传工作提档升级。(撰稿:田丰)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