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晋城巡讲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01 16: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国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晋城巡讲培训班举行
    8月1日,全国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晋城巡讲培训班举行,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巡讲活动是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组织实施,活动为期两天,邀请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相关专家来我市进行培训指导。培训期间,专家学者将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示范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作专题辅导。
    梁丽萍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培训指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梁丽萍指出,目前我市正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通过这几天的学习,能够对公共文化领域最新的国家政策、最新的发展战略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紧密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运用到示范区创建以及全市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来。学员要珍惜这次机会,遵守纪律,积极和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学习,利用好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