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同市工商联、福建商会进行合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7-31 20: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同市工商联、福建商会进行合作座谈

    7月31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同市工商联、福建商会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数字经济、数字产业的发展和经济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的相关企业介绍了企业运行和相关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一些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项目进行了初步对接。
    市大数据应用局局长聂永平在座谈中说,数字经济是信息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晋城,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晋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赋予了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广阔的提升空间,发展数字经济、数字产业未来可期。当前,我们正在全力实施大数据“1183”发展战略,打造全国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助力赋能。在数字经济方面,我们也进行了一些积极探索,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希望市工商联和福建商会进一步加强同大数据局的对接联系,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共同建立长效的科技协作、共建共享机制,共同推动我市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我们愿同市工商联和福建商会一道,努力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与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相结合,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