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脱贫攻坚督导组轮换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31 1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脱贫攻坚督导组轮换会议召开

    7月31日,市委脱贫攻坚督导组轮换会议召开,组建了新一轮市委脱贫攻坚督导组,驻各县(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研究解决一些地方和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责任落实不到位、政策措施落实不精准、资金项目使用管理不规范、“三保障”工作不扎实、工作松劲懈怠等问题,推动各项部署往实里走。要把握目标任务,紧盯责任落实,督促县(市)党政一把手扛起主体责任。紧盯政策落实,精准掌握政策,推动落地落细。紧盯工作落实,始终围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开展工作,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磨炼走访调研的真功夫,通过“明察”“暗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以过硬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质量成色。(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