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31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书面)”,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观摩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
   范丽霞指出,今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地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要严格落实选人用人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监督,不断增强选拔任用干部的严肃性、科学性和公正性,选好人,用好人;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学习研究好政策,用足用活政策,主动对接好自己牵头抓的重点工程、民营企业、扶贫点,按照任务分工督导督查好“创文”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布置的各项任务,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