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30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关于进一步推进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议。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清欠工作进展情况,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审计局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清欠工作进展情况。

    武健鹏指出,清欠工作直接影响到政府的公信力和营商环境,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严重拖欠问题的企业、单位,将纳入失信“黑名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举措,市清欠工作组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有序推进全年清欠工作,对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及上级交办的案件,要建立案件受理台账,及时予以核实处理并显示反馈,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完成好清欠工作各阶段目标任务。(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