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审计我市2017、2018年水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30 16: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审计厅审计组进驻我市
    7月30日上午,省审计厅审计组进驻我市,开始对我市2017、2018年水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情况进行审计。省审计组领导陈锋、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了当天上午的审计工作进点会。
    会上,省审计组组长张凤莲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主审高雯宣读了审计方案,并集中听取了我市2017、2018年水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宏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提高对此次审计工作的认识,树立正确对待审计、真诚尊重审计、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积极扎实地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这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相关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建立专门联系人,切实负起责任,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和沟通,对审计组需要查阅的资料、了解的情况,要及时提供、真实反映;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深入分析形成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全面落实审计决定,认真进行整改,为水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保障,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