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最美科技人表彰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29 22: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最美科技人

  7月29日晚,“奋斗新时代最美科技人”2019晋城最美科技人表彰主题活动在市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厅举行。刘开周、郎光辉、钱宇华、马凯、王永志、赵海明、郭盛强、张新文、李军虎、申国平10名科技工作者获得“晋城最美科技人”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干事创业热情。4月份,活动评选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各单位推荐了近百名科技人参与评选,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了10名“晋城最美科技人”。他们分别来自医疗、煤炭、煤层气、化工、陶瓷、新型环保等行业。

  颁奖现场,这10名科技工作者与观众一起分享了他们科学报国、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他们表示,要牢记科学报国的初心,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岩,副市长武健鹏,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表彰活动并为最美科技人颁奖。(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