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省纪委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7-29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传达省纪委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7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在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强调,省纪委监委专题党课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对党的初心使命和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诠释,吹响了推动新时代山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划出了当前和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的“路线图”。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党课的精神实质、精髓内涵,坚持查摆差距,明确改进措施,坚守纪检监察职责使命;要紧紧围绕抓落实,突出“全、新、实、严、精”,在全面领会落实上下功夫,在把握新要求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在严之又严上下功夫,在精准精细上下功夫,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一个任务一个任务推进,对标对表,扭住细节,全面有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将党课内容及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的重要内容,将主题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摆在重要日程,采取多种形式,边学边改、边学边干,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践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