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医学会第18届麻醉学术年会在晋城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28 11: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7日上午,山西省医学会第18届麻醉学术年会暨CAA科研工作委员会2019麻醉科研中国行在我市举行。此次活动由山西省医学会、山西省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CAA科研工作委员会主办,山西大医院、晋城市人民医院承办。来自国内、省内麻醉专业专家学者6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梁丽萍首先向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山西省医学会第18届麻醉学术年会今天在我市如期举行,这是对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和人民医院发展的极大信任和支持。麻醉学科在现代医院乃至于人类文明发展史中具有独特的地位。通过麻醉专有的技术和特殊的药品所提供的无痛服务,使病人得到生理和心理上的愉悦、舒适,它是“舒适化医疗”的重要保障。希望本次年会的举行,不仅是全省麻醉医师交流探讨的平台,更是对我市麻醉学科发展发挥极大带动和促进作用。
  据了解此次年会于7月26日-27日举行,为期两天,同时CSA、CAA气道管理公益培训班第十二期研讨会、晋城市医学会麻醉学术年会、鲁湘晋冀苏麻醉病例比赛于7月26日至28日也在我市召开,届时邀请了麻醉学领域全国及山西省内知名专家分多个会场对麻醉学科新发展、新技术、及学术前沿动态进行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