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阳城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26 17: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阳城现场会召开

  7月26日,晋城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阳城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阳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北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郭河村、郭峪村、皇城村三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观摩。会上,阳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北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郭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交流经验做法。

  目前,全市已经成立6个县级实践中心,72个乡镇实践所,858个村级实践站。

  赵沂旸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定位,攻坚重点任务,突出志愿服务,强化组织领导,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晋城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