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七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26 16: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安委会第七次例会召开
    7月26日上午,市安委会召开2019年度第七次例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上半年,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死亡事故33起,同比下降23.3%;事故死亡36人,同比下降18.2%。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是全省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死亡事故的4个地市之一。
    张利锋强调,虽然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为二青会的顺利举办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煤矿、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道路交通、雨季度汛等领域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提高应对城市内涝和乡村山洪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协调联动,正面引导宣传,确保三季度及后半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