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

我市“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暨2019年“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7-26 16: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暨2019年“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7月26日上午,我市“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暨2019年“送清凉”活动在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工地启动。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出席活动并宣布“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暨2019年“送清凉”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岀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将在2个月的时间内,通过进企业、进工地、进军营、进社区等形式,向万余名一线职工送去价值近70万元的消暑用品和100场慰问演出。

  张斌胜指出,各级工会要特别注重和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露天作业、高温作业、高空作业的职工。各生产建设单位要了解职工的工作环境,关心职工的身体状况,合理调剂户外作业时间,改善职工住宅、饮食和生产作业条件,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广大职工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作风,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实干巧干的光荣传统,为重点工程项目早日建成、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还向现场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并共同观看了慰问演出。(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