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泽州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5 16: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泽州县融媒体中心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与泽州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7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泽州县融媒体中心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调研,并出席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与泽州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赵沂旸先后深入泽州县融媒体中心新闻生产区、演播区以及策采编发指挥平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泽州县融媒体中心自2018年12月26日挂牌成立以来,全面整合了电视、报纸、广播等多个传播平台,通过组织机构、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破除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实现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

  为进一步推动泽州县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与泽州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战略合作内容涉及主题新闻宣传、对外形象推介、旅游宣传推广、媒体(活动、栏目)合作、合作办报、节目传输覆盖等重点领域。双方将围绕创意产生、主题选定、内容制作、媒体推广、网络直播、线下执行等方面开展全文案运营、全方位服务,形成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