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5 07: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7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阳城县开展主题为“巩固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阳城县横河镇晋豫边抗日纪念馆、银河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银河村,委员们与村民拉家常、谈变化、话脱贫,大家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围绕如何“巩固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加快乡村脱贫、产业发展、旅游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武四海指出,各政协委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把政协调研活动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交流、加强联系,利用自身特长和优势,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为我市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旅游扶贫工作等建好言、献好策,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紧迫性,扎实有效地工作,坚定不移地把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盯产业、就业政策,放大产业扶贫带动效应,提高群众内生动力,不断夯实高质量脱贫的根基。要因地制宜,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发挥各自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文化优势,转变发展理念,发展特色产业,充分释放产业扶贫的巨大潜力,以实际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