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7-23 17: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7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山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观摩点评会上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紧扣目标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赵沂旸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观摩点评会上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多角度宣传,全方位造势,不断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