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23 16: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23日,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泽州县政府、晋城一中、启程未来教育集团、南岭乡政府分别就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梁丽萍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丽萍指出,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通过多方努力,目前各项工作正在高效有序推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晋城一中要确保师资、教学管理模式、教室、宿舍、餐厅等配备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相关学校的合作,使晋城一中教育集团成立具有实质性的进展;启程未来教育集团要抓紧推进设备采购、网络配备、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确保到8月中旬顺利完成;泽州县和南岭乡政府要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加强文化设施建设和交通规划设计,为新生营造一个安全、方便、温馨的良好学习氛围;各级各部门要精诚合作,及时沟通,共同努力,确保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9月份顺利开学。(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