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老体协气排球队全省比赛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 2019-07-22 17: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山西省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比赛于7月16日——19日在介休市体育馆顺利举行,比赛设男、女团体两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赛制,共吸引全省11个单位、21支代表队的15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代表我市出征此项赛事的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男、女气排球队获得优异战绩,其中女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首次参加全省比赛的男队也斩获第四名的好成绩。取得了今年我省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系列比赛的首战开门红。

  新近完成新老队员交替的我市女子气排球队在比赛中不畏酷暑,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超越自我,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闯进决赛。决赛中又以21:15和21:16的成绩,完胜老对手临汾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组建时间不长,首次参加全省大赛的我市男子气排球队,虽然由于场上经验不足,在半决赛中以一分之差,遗憾地没能挺进决赛,但他们斗志高,士气旺,同样敢打敢拼的精神,给所有参赛队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供稿:晋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