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2 16: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22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凤西广场、晋城市中心血站、晋城市妇幼保健院、圣亚步行街、北大街社区、北华苑市场、晋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鸿禧山庄小区、晋城市火车站等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王宏微一行详细查看了各地的环境卫生、“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占道经营治理、规范便民市场、公益性广告设置、创建文明城市迎检窗口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宏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加大排查工作力度,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加大宣传,广泛动员,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特别是要做好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我市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