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中原城市群新媒体峰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22 08:36: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9日至20日,2019首届中原城市群新媒体峰会在我市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出席开幕并致辞。

  此次峰会由晋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招商局协办,晋城银行,柴火科技和晋城微博同城承办。峰会秉持“崇实守信、开放包容、争先创新”的理念,大力弘扬“凝新.聚力.创新.共融”主旋律,旨在集聚中原城市群新媒体资源,借力新媒体峰会搭建招商引资平台,进一步提升晋城市对外开放水平,大力宣传推介晋城,共邀请国内各类重点新媒体行业大咖、总监,网络大V等约百余人参会。

  李根田在致辞中说,当前,晋城正在按照省委骆惠宁书记在晋城调研时提出的建设山西新型城市、建设全国煤层气基地、打造世界光谷、打造“太行天堂”的要求,加快推动形成“先进制造业和煤层气产业两只翅膀腾飞,铸造业、煤化工和全域旅游三足鼎立支撑”的高质量转型格局,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正在成为创新者的高地、创业者的宝地、投资者的洼地、定居者的福地。此次峰会重点新媒体大咖云集,活动安排丰富多彩,必将有力促进新媒体之间的交流与交融,推动新媒体深度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再次向海内外嘉宾朋友展示“晋善.晋美.晋城”的神韵风采,进一步提升晋城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希望与会嘉宾在晋城多走走、多看看,更好地感受晋城、体验晋城、宣传晋城。增进友谊,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活动中,还邀请了十位全国知名新媒体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媒体融合发展、互联网新媒体、政务新媒体、全媒体传播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并还对晋城市情、晋城旅游进行了整体推介,有力地促进新媒体之间的交流与交融,推动新媒体深度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晋城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撰稿:卢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